商52班《总裁绩效管理》
发布时间:2014-07-28 点击:1次
      2014年7月19-20日迎来了大企集团·北京影响力商52班必修课程,由中国著名管理专家、绩效管理权威专家、职业化训练权威徐剑老师带来一堂精彩的《总裁绩效管理》课程。
      专业而又睿智的徐剑老师用犀利的语言一针见血点出了同学们在管理中常犯的很多问题,通过经典案例分析,帮助同学们梳理并建立了全新的人力资本管理思维;通过系统分析,帮大家梳理了如何进行工作分析与岗位说明;讲授了如何精准招聘优秀人才及人才甄选;如何提升人才素质,及做好绩效管理。同时推出了实战的两大课程体系:《优秀员工职业化塑造》以及 《总裁绩效管理》,现场火爆,同学们都被徐老师实战的课程内容所震撼,也在饱受各种打击之后信心百倍。
      课程结束后,班级同学来到了方欣集团虹霓会所进行了温馨而又欢乐的“一路有你”首次联谊会,每位同学真诚的自我介绍,让彼此的心更近了,快乐的游戏让同学们敞开心扉欢乐开怀!大家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共聚首,未来将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五十二班共聚首,欢乐智慧齐丰收!祝愿52班的同学们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