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63班同学2015年春节后首次相聚,满堂欢声笑语
发布时间:2015-03-24 点击:1次
  大企·北京影响力西安分公司节后第一课迎来了商63班第一堂必修课程,由徐剑老师带来的《总裁人力资本》精彩课程。
  徐剑老师全程案例分析教学,带领大家积极参与探讨、思考、回答问题!徐老师独具风格的犀利讲授,不但让同学们记忆深刻,更让班级氛围轻松愉悦!


  课程第一天进行了大家都期待已久、激动人心的时刻---班委竞选,经过“自荐”“他荐”“竞选演说”“民众投票”等环节,最终63班优秀、强大的班委顺利诞生。相信在五位班委的带领下,商63班将会成为北影史上最具影响力、凝聚力及学习力的优秀班级!
  在2015年3月,这个春季招聘旺季,我们学习了与人力资源相关的课程,这是为每一位同学,每一家企业奠定了稳固的基础,相信大家会在日后的工作中,真正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一家公司管理机制的核心是绩效管理体系,一套良性高效的绩效管理体系可以让我们的企业充满活力、稳健发展。而人员素质的关键则在于职业化“训练有素,在合适的时间,以合适的方式对合适的人说合适的话做合适的事”。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