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商63班预课班《引爆文化的力量》精彩课程
发布时间:2015-03-24 点击:1次
  2015新年伊始,63班精英齐聚首!大企•北京影响力西安公司2015年开年第一场学习课程---1月17日迎来由赵继增老师为63班同学带来的《引爆文化的力量》精彩课程。


  一天课程中,赵老师案例分析式教学,再加上下午为大家分享北京影响力企业文化建设的案例,让同学们不但认识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更近距离的了解到北京影响力是如何做的。






  这次课程不但让大家收获了知识,也在晚上联谊会中,快速熟悉了每一位同学,63班的同学情谊快速升温。
  大家谈及更多的词语是:感谢、幸运、开心!感谢北京影响力平台,感谢63班所有同学,很幸运能够加入63班大家庭,和大家一起快乐的学习、一生相伴!
  63班,有你真好!!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