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企集团·北京影响力商42班毕业典礼温馨落幕
发布时间:2014-09-02 点击:1次
      2014年8月24日,大企集团·北京影响力商42班毕业典礼于合肥世纪金源大酒店圆满举办。参加毕业典礼的嘉宾有北京影响力董事副总裁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文海炜、合肥分公司营销总监李静,运营中心负责人刘翔、咨询顾问部主管王旭光、商42班班主任葛飞儿、助理班主任王晓蕾。
      此次毕业典礼分为三个环节:上午的毕业典礼、下午的毕业晚会以及晚上的晚宴。
      在上午的毕业典礼上北京影响力董事副总裁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文海炜为商42班同学做精彩的毕业致辞《迈向卓越的新起点,书写事业的新篇章 》并为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施拨穗礼。
      经过10多个月同窗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在此次毕业典礼上纷纷表达对北京影响力这个平台的感激之情,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
      毕业典礼以文海炜总经理启动《在路上——中国民营企业家创业实录(安徽卷)》复印征订仪式画上圆满句号。
      下午的毕业晚会以走红毯,签名墙签字开场。多才多艺的商42班同学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划,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现场嘉宾也为同学们的节目进行评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特别贡献奖。
      晚上的晚宴不是最后的晚餐,而是后学习时代的开始,同学们的感情在晚宴中再次得到升华。10个多月的学习与相处时间,正如同婴儿孕育的时间,在这段路上孕育的是同窗情,也是师生情,祝福商42班的同学们,愿他们在毕业后的日子里事业红火,生活美满。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