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60班班级活动“同学·你好”
发布时间:2014-12-15 点击:1次
  11月22-23日,商60班的同学们举行了第一次的班级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同学·你好” ,活动地点是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
  商60班本着“大爱60、纵享激情;相伴成长、携手共赢” 的班级文化,全体班委带领30名同学,共计36人前往密云古北水镇,活动中同学们按照围巾颜色不同分成四个队(红队、绿队、黄队、蓝队),活动安排有爬长城比赛、游水镇、摄影比赛等,对于获奖的同学在晚饭时进行了颁奖。
      在晚饭后进行KTV以及杀人游戏;同学们开怀畅饮到凌晨1点多。
      第二天进行羽毛球比赛、台球比赛;中午进行了全鱼宴后同学们快乐返京。
      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充分熟悉,放下压力和负担,对班级更加融入,更有同学从内蒙和沧州纷纷开车前来!两天活动班委安排全程摄像师跟随,为班级留下难忘的瞬间!共同期待精彩班级活动视频!!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