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园会,走近真品源”大企培训西安分公司商63班第二次同学会欢乐启程
发布时间:2015-05-06 点击:1次
  2015年4月24日,大企培训西安分公司商63班的同学们迎来了第二次同学会,应陕西真品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杨龙同学盛情邀请,商63班的同学们走进真品源参观,品尝纯天然原生态的水果、蔬菜的同时,观摩企业发展模式,探讨企业经营之道。


  24日上午,同学们参观了真品源的各项培育技术、产品分类及会员服务,无土栽培的天然蔬菜、丰富的产品陈列让同学们惊叹不已,中午品味到的纯天然美食,让大家回味无穷。
  下午,同学们参观完世园会的美景后举行了座谈交流会,就自己所了解及掌握的信息,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及想法,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收获很多,帮助真品源更快速的推进公司发展及客户服务。
  两次班级活动,同学们都积极报名参加,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再一次凝聚了同学情谊,收获颇丰。​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