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战豪情不输同学真情
发布时间:2015-12-10 点击:0次
  2015年11月2-3日,大企培训沈阳分公司“香洲联谊活动”由商超66班主办,特邀了大连分公司商超37班、46班、58班、69班的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沈大”两地的距离,还让更多的同学在大企的平台上受益。
  活动第一天,同学们在游泳比赛中感受戏水的欢乐,在水上闯关比赛中体验了速度与激情,这些健康的项目让同学乐此不疲。第二天,大连分公司商46班蓝振伟同学发起了感受捕捞海参全过程的活动,邀请各班同学们前往大连盐场及蓝岛原品牌的海参基地,亲自捕捞海参,了解其加工工艺及营养价值。为期两天的班级团聚活动令人身心舒畅,许久不见的同学们都很开心,玩得不亦乐乎。
  企业家都有自己的创业梦想,在圆梦的道路上需要大家彼此的鼓励和支持。大企的学员们商战豪情不输同学真情,实在令人感动。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