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大企——大企名师智囊团深度服务——能量2班私董会
发布时间:2016-08-26 点击:0次
  2004年成立的大企·北京影响力秉持着“培训产业报国”的使命,持续致力于“职业经理人”的培养,一直以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打造系统、专业、实战的课程为己任,一步步将学员打造为最具职业素养、最具魅力的卓越管理者。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直属分公司。12年来,以管理培训为基石多元化、集团化发展,是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知名品牌!
  大企·北京影响力在发展与探索的过程中,始终在追求为学员提供资源聚合的平台。商业领袖能量班、商业领袖超级赢利系统、中层骨干实战管理特训营、超级经理人、企业内训体系、自助管理公开课、T-S工程(管理团队诊断提升工程)等实战的产品,精彩的班级制教学机制、课后丰富的学习转化活动、学员平台化交流等优势,无论是在读学员,还是已毕业学员都受益匪浅。
  充实的学习之余,大企·北京影响力各班班主任还会和班委一起组织学员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在汇聚人脉、开阔眼界、优化思维的同时增强彼此的情感,体验寓教于乐的真谛。万余名学员在大企·北京影响力的课堂上学习实用实效的管理方法和工具,提升了系统的管理知识,培养了全局思维,在不断自我修炼的同时,也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进而实现了企业战略目标,增强了企业能量!




< 返回上一页 >
下一篇:暂无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