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经理人52期班第二次必修课
发布时间:2014-10-22 点击:1次
  金秋十月,累累硕果,在象征着收获的季节里,大企·北京影响力郑州分公司于2014年10月18-19日迎来超级经理人52期班第二次必修课,由胡斌老师带来的《优秀管理者职业化塑造》的课程。胡斌老师一开场,就以其幽默生动的授课风格收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紧接着案例的引入,理念的延展,开启了同学们的思考感悟。
  课程中,胡斌老师以游戏为纲,通过现场模拟演练,深入讲解了经理人应有的职业化思考模型,让同学们从实际出发,真正了解到自己日常处理工作时存在的问题和误区。
  两天中,胡斌老师以影得教学法,通过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案例,为同学们梳理了管理思路和解决方案,同学们收获巨大。课程中,超级经理人52班的同学们表现活跃,始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快乐学习,最后大家一起留下了全家福,将幸福的一刻永远铭记!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