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八月、骨六远航”毕业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5-08-13 点击:1次
       2015年8月9日,大企培训合肥公司中骨六班“扬帆八月、骨六远航”的毕业典礼圆满举办。参加毕业典礼的嘉宾有大企集团董事副总裁合肥分公司总经理文海炜,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静,合肥公司营销总监王金彪,合肥公司教学部负责人王晓蕾,中骨六班班主任古慧,以及部分学员家长代表和中骨6班毕业学员。

       此次毕业典礼分为两个环节:上午的毕业典礼和下午的毕业狂欢会。上午的毕业典礼环节在合肥公司会议室举办,文总为骨六班同学做精彩毕业致辞,班主任带领大家进行学期历程回顾,学员和家长代表也分别做毕业感言。最后为优秀的学员颁发奖励,并为毕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经过半年同窗学习,同学们获益匪浅,在此次毕业典礼上纷纷表达对大企培训这个平台的感激之情,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

       下午的毕业狂欢会在附近的极酷酒吧大厅举办,一下午的时间,同学们在两位激情高昂的主持人带领下,唱歌跳舞做游戏,感情得到了再次升华。

       半年的学习与相处时间,同学们感叹时光飞逝,祝福骨六班的同学们,愿他们在毕业后生活美满,走向管理的更高殿堂。



















< 返回上一页 >
[ 班级活动搜索 ]  [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精彩活动